【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可以看到圖片中的濾掛式咖啡包裡有桂花喔~

   真的是好香啊! 尤其是桂花風味的,而且是自然的香,不是香精的香味: 幸好我有拿試用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就算喝完後,我也還將咖啡渣留著兩、三天,放在書桌上,房間充滿著咖啡廳的味道,讓我想起「自己跟有些學生在咖啡廳上課的與學生們相處的時光」……

本文五大重點:

【一、產品品質】

【二、口感】

【三、滿足幸福感高】

【四、包裝質感 及 改善包裝的建議: 對比這優秀的產品,不起眼的包裝實在太可惜了!】

【五、產品內容規格、商品連結】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連結 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623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一、產品品質】

    我先喝了桂花風味,桂花的味道在沖泡時就非常濃郁,香極了,就是桂花的味道! 玫瑰風味的裏頭也有明顯可見的玫瑰碎花瓣,也有玫瑰的香氣及風味,但我覺得桂花的實在太優秀! 桂花風味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沖泡時,桂花香氣四溢,喝時沒有桂花味,畢竟咖啡的味道重、壓過了桂花香,想想看在咖啡廳哩,咖啡的味道充滿在空氣當中,若在咖啡廳待很久,回家後,衣物和頭髮上,也都還留著很重的咖啡味,所以,可以想像,沖泡時桂花香很重,但喝的口感上沒有桂花味。

 

可以看到咖啡裡有桂花和玫瑰~

下圖桂花風味的咖啡裡有桂花~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下圖玫瑰風味的咖啡裡有玫瑰碎花瓣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二、口感】

這次痞客幫大會上,我會拿試喝這兩款咖啡,也是因為想拿給喜歡喝咖啡的家人喝喝看,因為我喝咖啡的經驗很少,平日不是很喜歡喝咖啡,不是討厭喝咖啡,但也沒有喜歡,日常中很少喝咖啡,一年喝咖啡平均約五次以下,這是我個人口味傾向,而非任何咖啡的問題。

    不過,雖然我喝咖啡的經驗少,我還是可以確定這款是好的咖啡,因為我喝的全程都很順,不會有不想喝或喝不完的感覺,甚至會捨不得把沖泡過的咖啡包丟掉,而是拿去再泡第二次,人家說 行為反映出內心真正的想法,照這樣的定義,其實雖然我不是咖啡鑑定師,不能鑑定出咖啡的等級,但我的行動已經肯定了這凱度極品花香咖啡是相當好的咖啡。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上圖是咖啡沖泡時的樣子

    雖然自己不大喝咖啡,但為了再進一步寫出鑑定,還是特地去查如何鑑定咖啡,我看到有一位咖啡鑑定師說四大鑑別是香氣、酸質、醇厚、尾韻,後兩者我不大會分; 然而,以香氣來說,這花香咖啡的桂花香風味是完全毫無懸念就可以確定是桂花香咖啡,玫瑰的沒有桂花香的那麼明顯,但還是可以聞出是玫瑰香味,我聽有咖啡鑑定師說香氣是讓很多人感到挫折的,但桂花風味的絕對很明顯、不會讓人覺得無法區分。至於酸質上,溫潤順口,不會太酸,我記得我喝的全程都蠻順的,不會有不想喝或喝不完的感覺。

 

    雖然我喝咖啡的經驗很少,但喝過凱度花香極品咖啡後,我有一種捨不得那麼快泡剩下的幾包的感覺。本來當初在痞客幫大會上,會拿兩款不同的咖啡試用,就是為了喜歡喝咖啡的家人們而拿,所以,在為了寫文而試喝這兩種口味各一包、感受到濃濃的香氣後,就捨不得再喝、想都留給家人細細品嚐。

 

 

【三、滿足幸福感高】

能夠試喝桂花香氣濃郁的咖啡,搭配上中秋應景的月餅,光是在準備的過程中,就感受到幸福滿足感了呢~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是否會感覺到滿足幸福感,跟內心的體會有關,能感受和體會的人,無論擁有什麼,都能因為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而經常感到幸福滿足,這次參加痞客幫大會而得到這個咖啡,這件事情本身對我而言就是件高興的事情,無論喝起來怎麼樣,只要不是品質真的很不好,否則,在品嚐咖啡時,我都感覺很幸福滿足~ 更何況,還是喝著這麼充滿香氣的桂花咖啡……

    剛好遇到中秋節,搭配月餅吃,一種來大快朵頤一番的豐盛感在心中蔓延~~~

    但我覺得蛋黃酥搭配咖啡實在不是很合適,咖啡的味道沖淡了蛋黃酥的味道,本來想吃蛋黃酥的味道,結果味道都被咖啡沖淡了,對我而言,咖啡還是比較適合搭配某些甜點就好……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這花香帶來的幸福感的確很高~ 哇, 真是好香啊~ 聞著桂花香賞花,您也感受到滿足幸福感了嗎?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四、包裝質感 及 改善包裝的建議: 對比這優秀的產品,不起眼的包裝實在太可惜了!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改善包裝的兩個建議:

  1. 我會拿凱度花香咖啡,是因為看到花香兩字,覺得很好奇,所以,或許可以讓 “花香咖啡/桂花香咖啡”這幾個字更顯而易見?
  2. 赭紅色的外包裝盒也讓其很不顯眼,或許可以改成亮色系、及跟花有關的外包裝,讓人一眼就可以知道這咖啡跟花有關、是花香咖啡。

    會斗膽建議是因為沖泡後,覺得這桂花風味的桂花味實在太出色了! 這不起眼的包裝對比這優秀的產品本身,實在太不利、太可惜了!

 

    對我而言,凱度極品花香咖啡最不成功的是它的包裝,不知道咖啡老饕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但對我而言,這樣的包裝真的是很不起眼到根本不會多注意它,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沒那麼喜歡喝咖啡的關係。

    那天痞客幫大會準備的試用產品中,還有另一款咖啡,我一直都先注意到另一款咖啡,因為凱度極品花香咖啡的包裝太不起眼,所以本來絲毫沒想過要拿這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直到後來,因為其他好幾位當場聊天的會員都有拿,我才注意到這是 花香咖啡,因為這花香覺得特別,所以才也拿了。

    後來,我看咖啡鑑定師說明,發現花香是常見的,總之,因為我自己對咖啡不了解,所以,就被花香咖啡這幾個字吸引,說不定這對咖啡迷來說是很尋常的事情,不過,這款桂花香氣很濃郁的,咖啡迷們也都喝過嗎? 我不知道,沒有的話,很推薦來試試看~

 

來看看產品包裝和拆封過程: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五、產品內容規格、商品連結】

商品連結 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623

◎體驗品內容/規格: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產品介紹:

1.玫瑰花香咖啡》

2.桂花花香咖啡》

内容物:天然新鮮花瓣+配方豆研磨式咖啡

咖啡豆產地:中南美洲100%Arabica

成分:100%純研磨式咖啡粉

淨重:10公克士 0.5g

保存期限:18個月

🔘風味甘甜平衡醇厚卻柔順,豐富的花香與堅果香氣

🔘特別用天然花瓣製作可以更平衡咖啡的風味,讓口感溫和,製作好的花香咖啡整體的口感將更為圓潤

🔘前段花香香氣,中段平衡果香,尾段濃郁咖啡尾韻

🟨凱度咖啡嚴選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調配出的經典義式風味的咖啡,在用最佳比例的天然花瓣系列桂花、玫瑰兩系列的花瓣咖啡,淡淡的花香讓咖啡增加不少風味,值得您細細品嚐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 (試用文) 凱度極品花香咖啡! 幸好我有參加試喝凱度極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說"大蒜大蒜大蒜" 的頭像
    說"大蒜大蒜大蒜"

    家教、學英文/中文、翻譯、文化、旅行... Learning English/Chinese, Translation, Culture, Traveling....

    說"大蒜大蒜大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